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vs2008中web窗体页面编辑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0 21:31

我在web窗体的head标签内自定义一个函数如:

function watchPL() {
          var uN=<%=nowLoginUserName %>;
              if (xhr.readyState >= 4) {

。。。。。

其中, var uN=<%=nowLoginUserName %>;软件报错为应为表达式,不知道哪里错了,请高手指点

King.Peony的主页 King.Peon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2-10-30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是数字,加上双引号,var uN="<%=nowLoginUserName %>";

先运行看报什么错,编辑报错不一定错了。

奖励园豆: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0-30 20:26

我刚想到了,没错。是数字,加上双引号就可以了

King.Peon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10-30 21:31
其他回答(1)
0

把这段代码放到<form>区域中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0-30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