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多层架构下的类设计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2 10:40

最近想看一些关于多层架构下类的设计,却不知道看那本书好,各位有什么好书推荐一下,在此先谢过

Euarne的主页 Euar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10-31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建议你看看 【大话设计模式】,然后在看看【Microsoft+.NET企业级应用架构设计】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0-31 16:13
其他回答(3)
0

[大话设计模式],[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收获园豆:1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0:31
0

去各大书店搜索下架构 设计之类的书  会有智能推荐的

收获园豆:5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1:38
0

强烈推荐:大话设计模式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