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怎么存储 长字符串,比如一篇文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20:36

java怎么存储 长字符串,有这功能吗,想一篇文章有可能上万或更多,怎么存储

ycty的主页 yc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0-31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数据库里存文章的标识

2,用文件流创建一个文本,标识和数据库同步。

3,把文字输入到文本里。

4,读取的时候,从数据库读取到标识,然后去和文本做匹配,然后把文本的内容读出来。

收获园豆:5
假扮天使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12-11-01 10:03
其他回答(4)
0

text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5:09

我想说的是java吧取得大文件存储到java里面,不是数据库,而这个大文件是从数据库读取的到了,不知道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yct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5:12
0

String存点文章是小意思吧,再大也不会有问题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31 15:23
0

序列化

旺仔小小小馒头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7:47
0

当然可以,可以定义一个先放在哪个盘里,然后用file,就可以在存储那里读取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1-01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