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怎么发送邮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11:27

SmtpMail.Send(发件人, 收件人, 标题, 内容);

为啥不行。。。求教啊!

Poiuyt_cyc的主页 Poiuyt_cyc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2-10-31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ublic void sendEmail(string email)
    {
        string smtp = "smtp.163.com";
        string mailForm = 发送人帐号;
        string mailPwd = 发送人密码;
        string mailTo = email;//接收人邮箱帐号
        string mailTitle = "邮件标题";           
        string mailContent = 邮件内容;    
        SmtpClient client = new SmtpClient(smtp);
        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false;
        client.Credentials = new NetworkCredential(mailForm, mailPwd);
        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MailMessage message = new MailMessage(mailForm, mailTo, mailTitle, mailContent);
        message.BodyEncoding = Encoding.Default;
        message.IsBodyHtml = true;
        client.Send(message);
    }

试试这段代码。

奖励园豆:5
假扮天使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12-11-01 09:59

虽然已经自己解决了。。

实现的方式跟你这段代码大致相同。。

Poiuyt_cyc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1:28
其他回答(1)
0

catch一下什么异常呢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31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