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实现不同域名的统一认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11:50

用cookie的方式可以实现www.a.com 和123.a.com的统一认证,

能否实现 www.a.com 和www.b.com的统一认证?

 

用数据库的方式会不会影响性能??

捂汗的主页 捂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10-31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 也可以跨域统一认证的 ,同事刚做过,说是要加个p3p 的头.

http://www.cnblogs.com/yangligogogo/articles/1908296.html

收获园豆:15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2-11-01 09:41

非常感谢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1:40
其他回答(3)
0

cookie是跟域名绑定的,不同域名,cookie是不可以进行统一认证的,可以使用数据库的方式

收获园豆:1
kivmi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10-31 23:46

不想用数据库的方式,太影响性能。有没有别的什么统一认证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1-01 09:09
0

有种做法是提供一个统一的认证系统,把有的访问经过这个系统转发-修改请求参数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01 09:33
0

大型的用oauth

小型的就随便写下,

cookie虽然不能够跨域但是只是相对的,可以通过iframe或者使用P3P写在http头里面就成。当然其他的方式还有很多很多。

收获园豆:3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1-01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