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啊)xp系统sql 2008数据库引擎安装失败,找不到路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1 10:26

xp系统sql 2008数据库引擎安装失败,找不到路径

code不是代码的主页 code不是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0-31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第一次安装不成功的话就比较麻烦,因为卸载时,有很多相关的microsoft相关文件都没有卸载的。看你有装其他的与.net相关的软件吗?如果没有的话,就从控制面板那边把microsoft相关 的软件都卸载了,再重新安装。

收获园豆:10
飘零叶12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2-10-31 22:02
其他回答(2)
0

sql server安装失败,卸载重装一般都不能弄好,只能重装系统。

dianyitongxiao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9:38
0

我装数据库一般这样,干净的系统先装数据库 再装VS或者OFFICE之类的东西

ps:安装失败也不用重装系统,停止所有sql的服务 卸载sqlserver,删掉注册表就ok了 网上大把卸载sql server的文章 楼主搜搜去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1 0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