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种导航页面是怎么做出来的,DELPHI编程工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4:05

左边那个+中间的箭头和图标布局。

DELPHI开发的。

marco hsu的主页 marco hs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11-01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图片+按纽就可以了

还可以用网页、flash也可以做到

收获园豆:15
励马 | 初学一级 |园豆:67 | 2012-11-01 20:58

边角很难调整

marco hsu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2-11-01 22:26

@marco hsu:

 用图片做的话,那就是个大背景。 可以用Spy工具看看是什么对象,就可以确定的。

励马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2-11-02 09:51
其他回答(1)
0

会不会是有第三方的控件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1 12:44

嗯,CSDN上说是用pagecontrol控件作为基础美化过来的 ,但网上好像没有这样的公共控件下载

支持(0) 反对(0) marco hsu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