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大家对于需要登录验证的网页怎么下载(.net编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11:46

如题,用C#实现,怎么可以通过输入完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之后,点击查询,然后下载到需要登录成功后才能进入的网页代码呢?登录信息是以post方式提交的,请问大家这个功能在Winform怎么实现好呢?

 
诺ヾ誩.的主页 诺ヾ誩.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1-01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里的是涉及到模拟协议登录,可以看一下我博客里的一片介绍Httpwebrequest的文章。

收获园豆:15
凌晨的搜索者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2-11-01 16:39
其他回答(1)
0

一般来说,登录时会产生一个cookie,之后访问需要登录的页面都要带着这个cookie信息,才能访问。因此winform程序要分两个过程来,一个模拟登录,获取登录的返回信息,以后再访问时带个这些个信息再请求就可以访问需要登录的页面了。

收获园豆:5
for certain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2-11-01 14:27

可以提供个例子吗?产生的cookie怎么获取呢

支持(0) 反对(0) 诺ヾ誩.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