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 压缩图片大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2 12:43

现项目需要压缩图片大小  不知道怎么解决 ?

不是缩略图。而且大小 例如500多K 压缩成几十K这样的。

Now !的主页 Now !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2-11-01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PHP有内置压缩函数

imagejpeg  创建新的jpg图片,实现压缩

Now ! | 初学一级 |园豆:91 | 2012-11-02 12:42
其他回答(3)
0

找图片压缩优化工具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1 12:26

通过代码压缩。。。

支持(0) 反对(0) Now !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2:27
0

压缩完图片会变模糊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1 12:45
0
收获园豆:10
for certain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2-11-01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