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S UIWebView 登录问题,求各位大佬帮帮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09:09

我现在用NSURLConnection来Post到一个asp.net的登录页面。。我如何把这些登录信息跟UIWebView关联起来呢??

不知道我这么说能不能明白。。就是有一个网站,需要登录才能访问,不登录的话会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我现在有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我想在UIWebView载入的时候自动拿着这个用户名和密码来自动登录。。然后可以直接访问。。。

请各位大哥帮帮忙。。

俗人...的主页 俗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11-02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我所知iOS应用当中的cookie都保存在NSHTTPCookieStorage中,你用NSURLConnection登陆成功后,NSHTTPCookieStorage会保存其cookie值,然后直接用webView打开登陆后网页即可。

收获园豆:10
chenzhuolin1002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2-11-04 17:04

@彪悍人生...: 就是你用NSURLConnection向登陆页面post数据进行登陆,然后在UIWebView里面加载登陆后的页面url就可以,我之前用的是ASIHttpRequest进行登陆,cookie会自动保存下来,然后在UIWebView加载内容页。

chenzhuolin1002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11-04 19:44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guanshenbao/p/6008671.html    这里有一样的问题。可以看看。

__君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