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一个网站, 可以上传几张小图片,然后合成大图片。 求网址。。我以前用过,忘记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4 00:43

还可以 自己设置 小图标之间 的距离。方便写css时候读到小背景图片的位置

就是网站前端切图,需要把小图标合成大图片 的工具。  求网址。

文冠的主页 文冠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1-02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2 13:14
其他回答(5)
0

http://hecheng.gaitu.com/

改图网图片合成工具(可多次上传,最多上传5张,最少2张)

如果只是简单的图片合成而不是复杂的设计,可以用美图秀秀之类的软件吧。

许弗洛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3:04
0

http://pixlr.com/editor/ 这个应用很强大  强烈建议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3:33
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4:02
0

来看答案的  希望以后用到

编程记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4:05
0
收获园豆:50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