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软企业库的IOC模块能在WINFORM下使用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3 15:58

原先的IOC配置是在WEB项目上使用的,今天需要把一些功能模块移动WINFORM中。发现原来的配置无法在WINFORM中运行。

我想确认下是否我修改下配置就能在WINFORM中使用了

xxfss2的主页 xxfss2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02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可以的,我以前看过同事做过这方面的例子。

收获园豆:5
刘颖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2-11-02 18:48
其他回答(1)
0

可以

收获园豆:5
alienblog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2-11-03 0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