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中求一个第三方控件,要求可以从右往左输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6 09:28

和美国人输数字的习惯一样,开始是0000000.00,然后输入数字,数字从右往左走,挤掉前面的0,谁有这种控件帮我提供一个,谢谢了,sharppaw@163.com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1-02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样式搞定,把 style=" text-align:right"放在你那个控件标签里就行了。

要是想平时是左对齐,当输入时就右对齐的话,加条JQ语句:

  $("#id").blur(function(){$(this).css("textAlign","left")}).focus(function(){$(this).css("textAlign","right")});

JQuery文件你就自己手动引用吧,或者用Javascript也差不多一个道理,自己改改就行了。

奖励园豆:5
云中飞杨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2-11-05 14:52

是winform,不要乱回答好不...

微澜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11-05 21:53

@微澜: 看错了,以为是WebForm了

云中飞杨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11-06 09:54
其他回答(2)
0

你资源化一下看看行不行。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2:53
0

textBox1.TextAlign = HorizontalAlignment.Right; 这样行不

W e i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11-04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