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给同学客户做个网站,步骤不知道怎么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23:25

条件:

1. 需要独立域名,购买在哪里?

2. 需要空间,哪里的空间实惠些?

有过经验的博友,有时间详细讨论下!

邵贤军的主页 邵贤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11-02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你说的你是想租用网站空间,购买域名一般都不贵100多点就可以购买顶级域名,一年的。域名在万网上申请就可以,现在网站空间在哪租用,那里一般都提供备案

收获园豆:10
花开花谢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2-11-03 12:17
其他回答(4)
0

1,域名我推荐火山互联,理由:便宜! 有些网站确实第一年很便宜,但是第二年很贵

2,空间我不知道你网站是什么语言开发的,和网站类型,如果小型网站,我推荐使用Google的App Engine服务,理由:免费!支持Java等语言、

收获园豆:10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2-11-02 23:25
0

我推荐西部数码,目前来看是最实惠的,而且服务不错。。

http://www.huaxunhost.com

收获园豆:10
zhangh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2 23:55

QQ交流:1966113745 

支持(0) 反对(0) zhangh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3 00:01
0

看做什么网站吧,要求不高就用虚拟主机,要求高用独立服务器,不上不下用vps,还有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国内国外服务器,国内需要备案,但是网速快,国外反之。

收获园豆:10
alienblog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2-11-03 01:39
0

域名很多地方都可以注册  有时候1块钱 有时候 65 甚至更贵。  域名备案  有专门快速备案的人。 

 

空间可以租个100M的  大概 100块左右。  当然也有免费的  像 “白手起家

收获园豆:1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4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