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建这样一个网站需要多少钱和人力了?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4:06

我搞电脑公司用的软件,这些电脑公司了又给普通客户搞IT外包服务,数据库里录入了很多客户的电脑资产信息。我想把他们汇总到一个网站。

主页面搞成HAO123那样的导航,但主要是维修服务和各大品牌的官网、各地的维修服务电话等,然后提供入口 来录入 私人、企业客户的 IT资产(电脑、平板、手机、电器等...)。

后续可以网上报修、个人客户免费登记管理、企业客户超过一定台数收费。

盈利模式:主页上的广告、客户报修维修产生的服务机会 推荐给 签约电脑公司收提成、企业客户登记的台数多了之后的收费等....

没有架设过这种网站,问一下达人们,这样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和人力,谢谢!!

marco hsu的主页 marco hs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11-03 10:1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