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用CustomValidator 来验证inputFil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3 15:04

我想用CustomValidator 来验证<input id="File1" type="file" runat="server" />,当inputFile为空时,弹出提示“xxxxx”。只有用户选择了文件,才能提交。这个该怎么实现?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13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用服务器的验证控件?在提交的时候在验证表单的 function里面写不就OK了?
<asp:Button id="btnSave" runat="server" OnClientClick="return validator();" OnClick="btnSave_Click" />
function validator(){
  if(doucment.getElementById("").value == ""){
   alert("****");
   return false;
 }
}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08-12-13 13:28
其他回答(2)
0

   void valComments_ServerValidate(Object source, ServerValidateEventArgs args)
    {
        if (args.***)
            args.IsValid = false;
        else
            args.IsValid = true;
    }

利用它的IsValid属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13 11:44
0

如果只验证为空,RequiredFieldValidator不就够了吗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2-13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