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怎么操作DataTabl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1:56

如上图,左边的这个表是程序构建出来的,不是数据库表,怎么通过操作DataTable手段得到右边的四个表?

步兵的主页 步兵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1-03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8
Insus.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2-11-06 23:36

谢谢,不过我已经实现在,方法虽然跟你不一样。但数据总算是统计出来了。

步兵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1:53
其他回答(4)
0

好像是SQL语句的 列转行?

Mark1997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7:34
0

第一个表,自然是用循环统计构造出来。

后面三个只要用如:datatalee.select("名字='a'")就能取到a对应的记录。

收获园豆:2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3 19:29

左边这张张是用户输入进去的,不知道有哪些名字

支持(0) 反对(0) 步兵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1-03 20:28

@步兵: 

既然右边第一张表都出来了,就知道有哪些名字了。

支持(0) 反对(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3 22:04

@步兵: 左边这张张是用户输入进去的,不知道有哪些名字,那就连名字都读出来啊,对比一下字符串,只要是没有的就加喽,然后再用这些得到的名字对做统计喽

支持(0) 反对(0) Happy Coder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2-11-04 01:50
0

其实就是在新建2个datatable就行了,然后通过foreach去遍历原有的datatable生成数据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5 09:20
0

哈哈,楼上二位说的有道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05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