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语句在其他程序当中的运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5 15:05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lum like '%T%' 这句SQL语句在java中写时怎样打标点啊?(T也是个变量)

owner_hzh的主页 owner_h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1-03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lum like T

set T = '%+你传入的值+%'

收获园豆:2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2-11-05 11:16
其他回答(4)
0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就是这个语句写成字符串对吗?

如果是这样 他的写法应该是 str="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lumn like'%" + T + "%'";

不过这么理解我想应该错了 还请楼主纠正

收获园豆:1
堂堂88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9:05
0

使用转义字符就ok了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3 20:32
0

用parameter参数最好了。

收获园豆:1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2-11-04 14:37
0

楼上的方法试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