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beta 中如何应用iframe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4 09:18

asp.net mvc beta 中如何应用iframe页面。框架页面放在views的Shard文件夹中, 为.html文件,登陆成功后转到main.html 框架文件,框架页中均为.html文件,在mvc中如何处理,routing中怎样处理,谢谢

问题补充: 通过目录加载其它views时怎样做,注意什么
mysun的主页 my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12-13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正常Html一样,routing不必处理

Html页不要放在views中,因为views中的文件默认是不能直接访问的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12-13 13:29
其他回答(1)
0

楼主的后台界面做的不错呀,能共享咱一份吗?当然不强求。呵呵。。。 passvcword@126.com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13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