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条件符合了,不见判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4 15:38
int length = 40;
        int begin = 0;    // 截取字符串开始
        int end = length;      // 截取字符串结束
        int txtlength = txt.length();
        
        while(txtlength%end!=txtlength){
            if(txtlength%end==txtlength && txtlength<end){
                list.add(txt.substring(begin, txtlength));
            }else{
                list.add(txt.substring(begin, end));
            }
            //txtlength = txtlength-end;
            begin = end;
            end +=length;
        }

当红色部分符合是,是直接跳出,求解

ycty的主页 yc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1-04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hile的条件是不等于,if里又是等于,怎么可能会进去呢。。。

收获园豆: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4 14:27
其他回答(1)
0

顶楼上  根本就不会进去

堂堂88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04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