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object”不包含“GetEnumerator”的公共定义,因此 foreach 语句不能作用于“object”类型的变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11:38

controllers代码是:

 

<% foreach (var item in Model)
       { %>
    <%=item.Usersex%>
    <%} %>

 

现在报错是:CS1579: “object”不包含“GetEnumerator”的公共定义,因此 foreach 语句不能作用于“object”类型的变量
不知道是错在那里?还是少引用了什么命名空间.

mvc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05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的对象错了吧  应该不是Model  楼主好好检查检查

收获园豆:5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60 | 2012-11-05 11:25
其他回答(1)
0

你没继承IEnumerable 当然不能用了

嘿嘿果宝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1-05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