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传的参数值中带"/"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6 10:35

我目前项目在三台服务器上行,还有就是本地开发机上了。

在进入另外一个页面的时候,URL是http://ims-d/ims/aa?key=3rx/by,这个地址在我本机上和其他两台服务器上都没有问题,但后来因为做迁移,把WEB程序拷贝至新的服务器,然后就出现这个错误了,这到底应该是怎么回事呀?是服务器的哪里配置出问题了吗?各位高手帮帮忙。多谢了!

问题补充: 如果是很正常的,那为什么之前放在另外一台服务器上一直没有问题,在另外几台服务器上也没有问题呢?也就是说如果有问题,那肯定是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或别的东西就可以搞定的,那这个应该怎么做呢?谢谢了。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12-13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出问题是很正常的,在写链接时,最好是对链接中的参数进行编码,在asp.net中是:

Server.URLEncode()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2-13 15:33
其他回答(3)
0

这个只是简单的值3rx/by吧,那你URL编码下试.把后面的值编码下.如果程序没有问题,那就是服务器的问题了,看是不是使用了好种URL重写组件或什么第三方组件.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13 14:50
0

用js也可以进行编码。

太阳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2-13 17:04
0

是啊,在客户端 服务器端都都可以 就是需要一个Encode(编码)和Decode(解码)的过程,来规避一些特殊字符的传输问题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2-15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