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05内,web测试中如何获取ulr参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5 10:25
<span class="bold"></span>我做的程序每次登陆的时候每个页面的URL里包含一个GUID的参数,使用WEB测试录制的话关闭IE就不能用了,如何动态的获取这个参数用于web测试呢?<br>由于生成的测试代码好像只有发送,没有获取,如何做呢?<br>
超晨的主页 超晨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0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里包含一个GUID的参数很简单,可以在调试模式下设置参数, 不知道是否正确理解问者的问题, 在VS没有关闭的情况下,URL一直都是有效的,在测试的时候可以手动附加参数进行测试。 个人经验,VS在测试运行都是使用的集成的WEB服务器,建议在自己的电脑上配置自己的WEB服务器进行测试,这样更贴近最终的结果,查找更多的错误,缺点是没有VS的跟踪调试了。重要的是发现, 只要发现一般都好解决 ,呵呵!
杜耀辉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8-01-05 15:12

我也是有这个问题,怎么设置参数呢?我是刚看这个web性能测试,不太明白(我是测试,是需要开发帮忙吗?)

素手执笔写年华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4-15 11:09
其他回答(2)
0
你那个GUID是随机生成的吧?在测试时可以添加URL参数.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05 10:47
0
调试时设置成外部URL触发就行拉,按F5之后VS会进入调试界面,但不会自己打开IE,你自己开IE就可以了,VS会自己跟踪。
黄铨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8-01-05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