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程序上利用<object >添加一个视频播放器的兼容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4:41

在程序上利用<object >添加一个视频播放器,视频文件在程序集里,在ie,360  这些浏览器里都能播放,但在傲游 Google浏览器里不兼容啊,那位知道的利用什么来播放视频的兼容性更好些???  或咋解决???

沅江的主页 沅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2-11-06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说个思路。。第一种了,,当然是Flash 做的一种视频播放器。你在网上去看一些电影 很多电影播放器是Flash的。。你鼠标右击你就看到。。第二种了 就是JS写的一种视频播放器。。

http://wenku.baidu.com/view/f874387a31b765ce0508146c.html

 http://blog.csdn.net/zi_jun/article/details/8059859

 

你在网上搜索一哈。。这样的例子有很多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06 09:42
其他回答(1)
0

mark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