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0:33

在.net开发中怎么在页面中弹出个子页面,求代码

吕小龙的主页 吕小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11-06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tnEdit').bind('click', function () {

            var number = "1002";

           location.href = "/aa/Edit/" + number;

 

        });

奖励园豆:5
速速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2-11-06 10:28
其他回答(3)
0

用js   open,或者 showmodaldialog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09:52

大哥能不能详细点啊

支持(0) 反对(0) 吕小龙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11-06 09:54

@吕小龙: 

<buttton onclick="open()" >弹窗</button>
<script>

function open()
{
  window.open("url");
// window.showModalDialog("url",obj,"dialogWidth=200px;dialogHeight=100px");
}

</script>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0:01

@sym_cn: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吕小龙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0:05
0

window.open('url',width,height);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0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吕小龙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0:06

@吕小龙:客气

支持(0) 反对(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13
0

winform的话:

Form  frm=new Form();

frm.show();

leroyle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11-10 0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