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的上传文件的路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5:55

程序中有个上传文件的功能,直接用的html的file控件,在IE6上浏览文件时,显示的文件的路径,但在IE8,IE9,FireFox,Chrome中,通常只显示文件的名字,而不显示文件的路径(当然,在IE8、IE9中通过安全设置可以显示路径),如果只显示文件的名字,没有路径的话,上传的时候会提示文件不存在。

问题:

1、上述问题一般怎么解决的呢?

2、很多邮箱的附件用firefox和chrome是能添加上去的,他们是怎么实现的呢?

hanshuhe的主页 hanshuhe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06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能上传图片,文件路径是上传图片后的路径,跟本地路径无关

收获园豆:5
^_TONY_^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2-11-06 13:23
其他回答(5)
0

jquery不是封装好了么 为什么不用 不用考虑浏览器兼容性了都

收获园豆:5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0:04
0

收获园豆:5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0:09
0

后台保存跟路径有什么关系?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23
0

楼上的传代码啊

Mark1997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1:32
0

建议楼主用flash上传插件

比如SWFUploadhttp://code.google.com/p/swfupload/

我们大项目都用这个。

收获园豆:5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11-08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