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jquery ajax 方法次数过多导致浏览器崩溃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0:53

最近在做东西的时候,有一个需求是不断的使用ajax方法到后台触发事件,我这边写的是一个事件触发完,有返回結果了之後再進行下個事件的觸發,但是发现触发了大概是4000~5000次左右浏览器直接崩溃,但是我这边经常会有几万的连续触发,根本很难达到要求,
后来我也找了很多方法,设了ajax complete的时候手动回收XMLHttprequest对象,也设置的不要缓存,
也换了好几种写法,但是还是不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浏览器的崩溃,崩溃的时候无论用什么浏览器打开什么网页都开不了,过一段事件自己就好了...
还请大牛指教了...

p1anw2ei的主页 p1anw2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11-06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 JQuery的ajax存起来

比如 var ajax=$.ajax;然后使用 ajax来调用,这样应该会缓解压力

收获园豆:30
.! | 菜鸟二级 |园豆:402 | 2012-11-08 14:09
其他回答(6)
0

我觉得应该不是ajax的原因。   同样一个后台方法 你普通的调用也会存在这样的状况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1:48
0

是不是来不及释放内存,你看看崩溃的时候浏览器占了多大内存呢?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1:54

这个应该不太会..因为我看了下浏览器所占的内存和最开始执行所占的内存大致一样,

就是浏览器崩溃的时候,任何浏览器无法浏览任何网址,但是过一段时间就恢复了,怀疑是不是执行的次数过多影响本机的端口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p1anw2e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2:36
0

估计是前台的游览器有很多的变量没有就是的释放,崩溃的游览器是指定的游览器,还是全部的游览器都有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3:05

全部浏览器都有这个问题,觉得应该是影响到了底层的某些东西导致的,但是过一段时间自己又好了.

支持(0) 反对(0) p1anw2e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3:09

@p1anw2ei: 你是写的哪种框架的AJAX,原生体啊的还是jquery的?还有你的是定时的请求的吗? 游览器最小的定时间隔是25毫秒,最好有settimeout来替代 setinterval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3:15

@chenping2008: 

jquery 的 ajax方法 我是触发一个事件有返回结果了再去触发的...没有定时,这样返回来应该有25毫秒以上了吧

支持(0) 反对(0) p1anw2e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3:37
0

一步步debug么 audit么 没办法的

cjz903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0-13 15:51
0

你好,我现在也遇到了你的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能帮我解答下吗

Joanna.Ya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7-02-21 17:20
0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灰太狼的梦想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6-05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