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关于组合的算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10:58

有字符串str一个,长度若干,

求一个字符串,长度为N(N为自己指定的),该字符串的字符为str中的字符,有多少中组合,保存在list中

 

意思就是  假如有个字符串string str="asdfsdfasdfdsfadsfsadfasd";

想要得到一个字符串string strget;假设想要strget的长度为3;

写一个方法从str中生成长度为3的字符串,这个字符串的字符在str中不一定相连,

将所有结果保存到list中返回。

 

最好可以用c#编写

冰封一夏的主页 冰封一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11-06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你所需的全部原代码,

你只需要改动一下借口便可用于字符串,因为这里的接口是通用的

http://files.cnblogs.com/GlobalFamily/Combination.rar

收获园豆:20
hypernova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2-11-06 23:53
其他回答(2)
0

先把str切分,然后做笛卡尔积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1:27

能具体点吗  最好给个代码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1:41
0

能不能描述的详细点..

最好给2个实例..

我理解能力比较差..还没搞懂LZ问啥- -0

Poiuyt_cyc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