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字符111变成00111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3:39

后台将字符111变成00111?怎么来实现

小菜鸟学的主页 小菜鸟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11-06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tostring("00000")

收获园豆:10
学学学习 | 菜鸟二级 |园豆:427 | 2012-11-06 13:32
其他回答(1)
0

string i=111;

string ii="00"+i;

console.writeLine(ii);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