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VS,C#开发一个具有UI界面的组件,这个组件能被其他项目使用,比如C++开发的项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0:44

具体是这样的,要求开发一个具有如下图的一个界面的组件,这个组件接受数据的输入,并在提交后输出其获得的数据。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有源代码更好了,谢谢~~~

bbyz309的主页 bbyz309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11-06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大要求,必须用com组件,自己慢慢摸索了。

bbyz309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2-11-12 10:42
其他回答(2)
0

这是B/S的界面还是C/S的界面?

如果是这个界面的话,任何UI库都可以胜任的...

为了简单就直接winform吧...

收获园豆:25
鱼-潜底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23:09
0

.net框架内,好像高版本里建这样的界面组件,像里面vb.net ,c++ 引用了,都可以用吧?

收获园豆:25
Mark1997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11-07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