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超链接不能下载.xls的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21:23

http://localhost:2401/a/a.xls这个链接点击后不能下载,页面变成空白了。

http://localhost:2401/a/a.rar压缩包可以下载。

怎么设置可以下载.xls的文件。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下载一般都不直接链接过去,要通过后台读取文件再输出,并设置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octet-stream";这样任何文件都能下载,而不是被浏览器打开。

收获园豆:10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6 15:51
其他回答(2)
0

有这种事?我本地xlsx也可以下载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5:48
0

要写ContentType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