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按首字母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0:19

我要做一个按首字母查询的功能,数据库表的需要查询的字段全是英文字母,我要的就是输入一个字母,然后把数据库那个表里第一个字母与它相符合的就查询出来,但是不知道SQL语句怎么写?哪位帮个忙,就10分了,拜托!

Andylls的主页 Andyll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06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u_name LIKE 'a%'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2-11-06 19:27

正解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21:27
其他回答(3)
0

楼上正解...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20:12
0

+1

tianxiaozz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20:44
0

嘿嘿,不正解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left(u_name,1)= 'a'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