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着迅雷的时候在vs里面复制/剪切卡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00:29

开着迅雷的时候在vs里面复制/剪切卡顿...

不知道园友们发现没有...

开始以为是迅雷的监视剪切板功能,但是关了之后还是卡

无奈退出迅雷 立刻就好了....

 

真心求解

问题补充:

就这样吧  以后vs的时候不开迅雷了.....  谢谢大家关注~~~

饭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2-11-07 0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热键冲突。

现在的电脑一般都没那么弱的。

我开着一些软件的时候直接Ctrl+C不能够使用。。。关掉一些软件就好了。

收获园豆:3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2-11-07 10:41
其他回答(3)
1

迅雷有台程序要处理。 要消耗一部分电脑的资源使用。 

收获园豆:1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7 08:45
1

应该是迅雷占用过了很多的cpu和内存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08:57
0

迅雷7属于卡神软件,你想不卡安装WEB迅雷2009版的,一直用的挺好。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