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1:45

求推荐几本好的C#和ASP.NET的基础书籍

一丝痕迹的主页 一丝痕迹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2-11-07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入门的话 建议楼主 找些视频看 跟着敲  这样才适合入门


看书你是看不下去的 真的

收获园豆:3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60 | 2012-11-07 10:02

呵呵  因人而异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30

不算入门,只是觉得基础不牢固,补补基础而已!

一丝痕迹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0:36

@sym_cn:

的确因人而异,我现在都不爱看书  之前jd搞活动 买了500块钱的书 每天在地铁上看,看到最后看不下去了 什么正则表达式实战  Linq揭秘 sql 2008高级编程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看书

昨天跟你说的那个是瀑布流效果

给你看下技术文章,也学习下:http://www.cnblogs.com/2050/archive/2012/05/03/2480702.html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36

@sym_cn: 不知道谁把所有人都戳成了-1  我刚把其他人都清零了 清零不了自己的,你帮我清下零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3:06
其他回答(7)
0

C# 高级编程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07 09:52
0

红皮书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09:54
1

c#本质论

c#的书还是很多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0:01

楼主是要入门 你推荐《c#本质论》

我会告诉你 作者郝冠军就在我宿舍楼后面上课么?

支持(0) 反对(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03

@心态要好: 那就c# 入门经典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0:05
0

C#权威指南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0:03
0

msdn中文网络广播教程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14
1

wcf 揭秘,C#高级编程第七版,Wpf,JavaScript 高级编程,Head First设计模式,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0:30
1

C#语言还不错,都是基础的,易懂

收获园豆:1
峰和日丽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