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按F5调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7:15

当我一个解决方案里面放了很多的ASP.NET项目的时候,我要是想当当对某一个项目调试应该要怎么操作,如果按F5会启动右下角会打开很多的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问题补充:

补充下我的设置,我是使用自定义服务器的(并且设置了URL)映射到IIS的某个站点下面,然后我在IIS的站点下面有建立了很多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就是解决方案里的很多网站,我想问题是不是出在这里,才导致启动了这么多的服务器呢?

叶de第柒章的主页 叶de第柒章 | 菜鸟二级 | 园豆:231
提问于:2012-11-07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在要运行的页面点右键,在浏览器中查看(view in browser)运行起来后,调试->附加到进程->选择WebDev.WebServer.exe就可以调试了。

或者直接在IIS里运行,然后附加到IIS进程调试。

收获园豆:7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7 10:26

谢谢,可能是我设置的问题。。。我是使用自定义服务器的(并且设置了URL)映射到IIS的某个站点下面,然后我在IIS的站点下面有建立了很多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就是解决方案里的很多网站,我想问题是不是出在这里,才导致启动了这么多的服务器呢?

叶de第柒章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0:37
其他回答(4)
0

选中你要调试的项目,右击set as startup project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0:18

谢谢你的回复! 已经设置为启动项目了,可是还是一样

支持(0) 反对(0) 叶de第柒章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0:23
0

1.设置为启动项目

2.如果没有登录权限什么的,在不同的页面上按F5 调试的页面不一样

收获园豆:1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20

已经设置为启动项目了,可是还是一样

支持(0) 反对(0) 叶de第柒章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0:22

@叶华斌: 理论上是不会的 你多试试

开关下vs  重新生成下解决方案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25
0

楼上的弟兄们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0:28
0

找到项目的某个文件   View Brower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0:29

楼主是要进debug  view browser 就debug不了了

支持(0) 反对(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