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我判断有监控,进来看看,看下是不是正确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4:48

监控的ip地址为:

192.168.1.156:2056 对吗?

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11-07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如何判定的?我也想知道我们公司有没有监控……

收获园豆:5
ms_water | 小虾三级 |园豆:510 | 2012-11-07 11:10
其他回答(2)
0

这是使了啥命令??

收获园豆:3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1:16

netstat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1:42
0

你想看有没有非法占用?

收获园豆:2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1:43

下载个fport    netstat 这样看的很模糊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