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网站和asp.net混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6:20

之前的网站使用asp做的,现在需要添加一些独立的页面,不会用asp,想用asp.net,能直混合在一起吗?需要怎么做?

问题补充:

好吧,不能支持,那能告诉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IT编外人员的主页 IT编外人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2-11-07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iis配置一下就ok了。

IT编外人员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2-11-07 16:20
其他回答(2)
0

可以混在一起,asp.net也支持asp的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5:00

用asp.net做完后,上传到asp网站子目录下,直接可以访问吗?

支持(0) 反对(0) IT编外人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5:04

@IT编外人员: asp.net下可以支持asp,但是asp下不能支持asp.net

支持(0) 反对(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5:11
0

不行,必须是在asp.net的环境底下可以运行asp的支持,单单asp的环境不支持asp.net的运行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