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js判断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6 14:08
判断一段字符串是否包含以下字符串
&url=****bai
****表示一个或多个字符
 
也就是说 &url=1baidu,&url=333bai 应该是存在 &url=***bai 的字符的。
 
js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1-07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bai/.test(str)

1)&url 匹配 '&url'

2).+匹配 '***'(问题里提到的一个或多个字符,+的意思表示一个或多个)

3)bai 匹配 'bai'

奖励园豆:5
程序猿小卡 | 菜鸟二级 |园豆:386 | 2012-12-08 10:31
其他回答(2)
0
var str="&url=1baidu";
        if(str.indexOf("&url=") ==0 && str.indexOf("bai")>4)
        {
            alert("OK");
        }

或者是正则表达式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7:09

如果str = 'http://www.baidu.com&url=www.baidu',上面的判断就检测不到了 :-)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小卡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2-12-08 10:33

@程序猿小卡: 

str.contains("&url=") && str.indexOf("&url=")<str.indexof("bai") && str.index("bai")>4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9 14:53
0

用正则表达式就可以了,会写不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7:14

其实是不会才求帮忙的。

支持(0) 反对(0) wunaig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1-12 09:06

@wunaigong: ^([^;]*)baidu([^;]*)$  试下,或者^(.|\n)*?baidu(.|\n)*?$

有问题再说下

支持(0) 反对(0)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12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