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架构到iis后网页卡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6 14:37

asp.net做的仓库系统,架构到iis上后,网页进去后,输入一张入库单后,网页就会卡死,但是,他们说晚上的时候网页又不会卡,重启iis后网页又能打开,这是什么原因呢,是iis的问题,还是啥问题,备注,没有死循环,因为,我在本机上试过添加N条都没问题

NothingHave的主页 NothingH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1-07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难道是打开了很多的datareader没有及时的dispose?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8 08:56
其他回答(4)
0

输入入库单后卡死,是不是这段程序出错了?比如连接不上数据库,但是超时时间设置的超长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23:30
0

服务器什么配置,用的是虚拟机么?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8 00:35
0

IIS服务器跟DB服务器是同台吗?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8 09:39
0

在服务器端附加进程调试下。

MasterWei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11-08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