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同一目录下出现两个相同的index.html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6:09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  我实在不理解 而且这两个文件只有一个上传到网上才能被正确显示

Mike_zh的主页 Mike_zh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11-07 2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一样的!

 

 你多了一个全角空格 肯定

收获园豆:5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2-11-08 00:03
其他回答(5)
0

怎么不开启显示后缀名呢?后缀名不一样,index.htm和index.html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7 23:57

都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Mike_zh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11-08 00:00

@Mike_zh: 

明显是多了个空格。。。

支持(0) 反对(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8 00:07
0

楼上正解啊,这是个小细节!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1-08 07:32
0

哈哈,是多了一个空格嘛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08 08:26
0

我本想着是楼主一个是index.htm 一个是index.html呢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8 08:57
0

眼睛好犀利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8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