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VS2010 RDLC报表,无法引用到想要的数据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09:25

我现在的问题在于rdlc报表,无法引用到我想要的数据集.比如在rdlc报表用列表控件Tablix,在 Tablix1的DatasetName属性只能显示Dataset1数据集, 实际上已经建立了多个数据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11-08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VS2010 升级到 SP1 或者 把数据集放到根目录下 就可以识别了~

收获园豆:5
.攀攀灬 | 初学一级 |园豆:161 | 2012-11-08 11:40

已经升级到SP1还是不行,我的网站是从VS2008升上来的,我把数据集复制到BIN目录下, 还是不行, 然后我用VS2010 新建一个网站,把数据集分布到各个目录下,还是不行,我的QQ是380151700,能不能远程帮忙看一下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1-08 12:19
其他回答(1)
0

可能不同步哦。刪除 以後,重新加一下 數據集。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11-08 16:43

我重新添加一个数据集,也只能显示一个Dataset1数据集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1-08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