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下载文件带进度条 原理有谁知道 知道回答下 谢谢亲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6 10:04

我的理解是下载远程文件到服务器 然后写入流来显示进度条

请问亲,正确的思路是怎么样的?

单纯的遐想的主页 单纯的遐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1-08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总大小/已下载大小?

奖励园豆:5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12-11-08 15:21

目前有很多文件上传带进度条 但是我没找到有下载带进度条百分比的案例 你懂的吧?

单纯的遐想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11-08 15:23
其他回答(1)
0

恩,其实就是先获取文件的总大小...当然有些文件的总大小是获取不到的...

鱼-潜底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2-11-08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