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服务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09:49

在客服端调用服务后,得到服务的返回值  

zyxh的主页 z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11-08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异步传输?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8 | 2012-11-08 20:18

ASP.NET

像支付宝功能得到他的服务器的值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3:20
其他回答(5)
0

楼主想问什么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1-08 19:23

ASP.NET

像支付宝功能得到他的服务器的值

支持(0) 反对(0)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3:20
0

楼主想要问什么呢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8 20:49

ASP.NET

像支付宝功能得到他的服务器的值

支持(0) 反对(0)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3:20
0

你是要 ajax吗?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8 20:56

ASP.NET

像支付宝功能得到他的服务器的值

支持(0) 反对(0)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3:20
0

楼主打了个web service的标签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9 09:28
0

以知道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2-18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