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外挂,windows编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4 10:59

在windows中一个进程可以通过获取另一个正在执行的进程的窗口的句柄来对这个窗口进行操作么?如果不能,那么外挂一类的软件是怎么对游戏产生作用的?

libs5510的主页 libs551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1-08 2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 如果你用C++的话 通过打开进程 然后获得窗口上 某些按钮的句柄、、如果是C#的话 不是用个[Dllimport]然后身句柄发送一些数据。。。等。。

奖励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09 09:20
其他回答(1)
0

可以模拟鼠标键盘,也可以直接发送windows消息给目标窗口。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2-11-09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