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线网络连接是可靠的吗?无线网络是否有类似于“三次握手协议”的方法来保证连接的可靠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3 12:10

rt

无线网络连接是可靠的吗?无线网络是否有类似于“三次握手协议”的方法来保证连接的可靠性?

findingsea的主页 findingse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11-09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线网络是不可靠的,而在还存在,距离越近网速越快,还有就是它不是采用三次握手的方式,有自己独立的连接方式。去查查资料吧。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1-09 12:55
其他回答(2)
0

无线连接是相当于有线而言的,而你所说的三次协议是TCP协议,两个不是同一个概念的。而无线网络连接抗干扰能力肯定不如有线。具体还得看你用得是哪个频段。

收获园豆:5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2:48
0

在很多情况下非常不安全,特别是你没设置密码或者是加密的方法不通过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