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撒豆子啦,送给经常提问,豆子少的童鞋。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7:23

最近发现提问的童鞋豆子仅剩5个了 怪可怜的。所以想把豆子奉献给经常提问,缺豆子的童鞋。sym 愿与大家,互相学习,相互进步。

sym_cn的主页 sym_cn | 小虾三级 | 园豆:798
提问于:2012-11-09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你的豆豆。。。。呵呵,多向前辈学习。。。。

收获园豆:50
~峰~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2-11-09 15:51

敝人程序员,前辈不敢当。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6:37

@sym_cn:呵呵 。。。谦虚了,不过挺感谢你的,对于新手来说遇到你们这样的前辈挺幸运的,不光回答新手的问题,在你们有时间的情况还远程协助。。。感激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2-11-09 17:11
其他回答(6)
0

大叔,我要

收获园豆:20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47

不行,你豆子够多了。嘎嘎 还经常回答问题。 你不缺。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48

@sym_cn: 强烈建议平分,10个人封顶。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2-11-09 16:15
0

如今程序员都流行做公益了啊。。

收获园豆:1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9 15:55

流行?  哈哈 头次听说。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58
0

呵呵,不错不错。

收获园豆:2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57
0

给我吧,我最近也在攒豆豆,不容易呀

收获园豆:3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2-11-09 16:13
0

谢谢楼主

收获园豆:35
happydaily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2-11-09 16:33
0

。。。。。我要说想要楼主肯定不给。。。。

收获园豆:2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11-09 16:56

额,不是的。 每人都有 ,谁分低给的谁豆多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