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打开时有的图片加载很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11:56

网站在我本地,打开页面时js与css都正常加载,有部分图片还不到1K,加载

却要1秒左右,导致页面打开很慢,

在本地是这样,发布到服务器上也是这样,

我是用谷歌和FF查的加载时间

示指导???

xiaoliepower的主页 xiaoliepow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11-09 2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加载很慢可以确定不是网络问题,通过一个个删js,css文件试,看到底是哪个文件的加载有影响

收获园豆:20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1-10 08:28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图片太多了?导致通道堵塞了?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1-10 00:12

不多啊

支持(0) 反对(0) xiaoliepower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10 18:47
0

如果意思都不是,会不会代码有问题,你可以试一下别的图片替换看一下速度有没有好点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10 23:22
0

是不是有的文件并没有在本地,而是在网上,并且是在国外。。。。被禁了。。。就是加载慢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1-11 09:35

全部是本地文件

支持(0) 反对(0) xiaoliepower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1-11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