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kindle pdf支持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0:16

最近看kindle出了个paperwhite,很喜欢,就是想了解一下对pdf 的支持,听说支持的不咋的,想清楚的了解一下,麻烦真正用过的人帮忙一下。

kindle对pdf的支持到底怎么样?不要做什么处理,现在那些在pc上看的pdf可以在kindle上看吗?

小AI的主页 小A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12-11-10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KP在访问一些PDF文档时常常发生:系统没有足够内存打开文件的错误提示。不知是什么原因,
而在KT原生系统下,没有如此提示,同时内部剩余空间足够大。
1---PDF文件在6.06M左右。但有时就没有这类问题。
2---PDF文件大一点,但使用放大功能后,一般几页阅读没有问题,翻几页后会出现提示,并且退出文件阅读。
下次再进会在退出处重读。
而且发生的提示不固定。

收获园豆:110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1-10 23:07
其他回答(2)
0

我用的是kindle keyboard,估计操作系统跟新出paperwhite的应该差不多。打开pdf文件基本上没有问题,目前只有一个扫描的pdf打开看不到内容,但是多看可以看到内容。但6寸看通常的pdf要横着看,看课件还是很不错的。有时会莫明其妙地重启,但这不常发生,不会影响阅读,我用它来看2600+页的漫画(大概300+M)也没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80
open source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2-11-11 10:41
0

支持一楼....我也有遇到一楼类似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11-11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