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Html5和Css3制作UI设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6 11:03

请问有木有人有初学Html5和Css3的视频和教程及相关的编译应用软件?

问题补充:

难道连资料也没有? ?? ?

海是倒过来的天的主页 海是倒过来的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1-12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3school

我常看

收获园豆:10
ms_water | 小虾三级 |园豆:510 | 2012-11-12 13:23
其他回答(3)
0

木有!

Entertainmen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1-12 11:00
0

还是看点书,慢慢学习吧,也有很多的HTML5学习的网站。主要是知识点都是可以学到的,主要是如何运用在项目中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2 13:28
0

知识库里就有。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1-12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