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安卓系统中二维码读取解析有接口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5:30

我做了个winform应用程序,想生成一个二维码图片,然后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的快拍软件读取这个二维码,解析成原来的文字,请问有接口可以用么还是有其他的解决方案。

http://qr.jibaoku.com/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0574/Open-Source-QRCode-Library   coderproject上提供了一个例子但读取出来的不是文字而是一组数字。做过额请给点提示哟。

十四的主页 十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2-11-12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google的api解析,本地和拍照的都可以

收获园豆:10
liliangchw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2-11-12 17:50
其他回答(1)
0

最终用了google的开源项目解决了。zxing这个玩意还是可以的。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5: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